紅毯花絮/李奧納多戴紅線奪金 凱特溫絲蕾戴鑽給抱抱

▲李奧納多終獲小金人肯定,被拍到左手配戴紅線,凱特溫絲蕾獻上愛的抱抱感動不已。(圖/翻攝自kate.winslet.official IG,合成圖)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終於奪金!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入圍5次奧斯卡終獲影帝,與因合作電影《鐵達尼號》成為好友、有近20年交情的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在紅毯合體;李奧獲獎後,凱特也興奮獻上擁抱,鏡頭前可見李奧左手上戴著如同幸運物的紅線相當搶鏡,而兩人真摯的情誼也肯定是本屆奧斯卡獲獎外的矚目焦點!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早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凱特就多次公開表達看好今年的獎季無疑是「李奧之年」,力挺好友立場明確;而當李奧在台上發表獲獎感言,對於好友終獲小金人肯定,凱特溫絲蕾在台下也感動聆聽,被鏡頭捕捉到凱特配戴印度品牌Nirav Modi 鑽石耳環、手環及戒指,雙手合十感動不已的模樣,散發成熟女人的韻味兩人迷人又窩心的友好情誼,也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凱特溫絲蕾配戴Nirav Modi 鑽石耳環、手環及戒指,出席奧斯卡盛會。(圖/翻攝自Nirav Modi 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