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林書豪沒能久留尼克 前隊友曝背後原因

林書豪沒能久留尼克 史陶德邁爾曝背後原因

曾為東區豪門尼克拚戰過255場比賽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29日回到麥迪遜花園廣場對戰老東家,這也是雙方本季最後一次交手,他內心有很多感觸,他也談到前隊友林書豪在大蘋果颳起「林來瘋」,最後卻沒能留隊一事,直言當時不是每個人都希望看到豪小子成為球隊新星。►►►完整報導請點此。

水價明天開始調漲!北水處:每月用水量20度以下者不調

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表示,台北市水價3月1日起將調漲,每月用水費部分採加大累進價差,用水級距0至20度者,單價維持不變為5元,占94.1萬戶,總水費調幅0%;用水級距21至60度者,從原單價的5.2元調為6.7元,總水費調幅9%。►►►完整報導請點此。

奧斯卡/全場歡呼!李奧納多終奪小金人登上影帝寶座啦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眾所矚目的焦點,最佳男主角終於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奪下!李奧展現出泰然自信的樣子走上台,滔滔不絕的感謝電影工作團隊,也提到了帶他入門拍攝第一部電影的製作人,最後他感謝父母、朋友,對於得獎感言完全有備而來。而小金人終於握在手,可見他一直拼命掩蓋興奮不已的心情!►►►完整報導請點此。

陸媒:蔣介石是失敗的政治人物 弟子們也正在丟掉台灣

228事件28日剛滿69週年,中國官方媒體《環球時報》便發表一篇相關的社論「台獨氣勢洶洶已經六親不認」,除了談二二八事件外,還指稱蔣介石不僅丟掉中國,他的弟子們也「正在丟掉台灣」。►►►完整報導請點此。

專砍頭部!狠男埋伏海南小學持刀濫殺 8童傷、1命危

大陸海南海口市29日發生一起駭人隨機濫殺孩童事件!一名男子在中午放學時間埋伏在一所小學校門口,持刀隨機砍傷人,目前已知至少造成8名學童受傷,其中1人性命垂危,另外,事發小學附近巷子還發現一名男子死亡。►►►完整報導請點此。

【影音推薦】

 
最溫馨的擋道 暖心貨車司機下車扶老翁過馬路

日行一善!後面的司機也都沒有催他們~(#阿鵝)#即新聞 #暖心司機 #老翁 #過馬路 #日行一善

Posted by 即新聞 on Monday, February 29, 20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票選/3萬預算 你推薦去哪玩?

測你在狗狗心中的地位!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ETtoday APP 抽獎活動玩真的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科技名人知識大考驗!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測驗~你是瘋神無雙的鐵粉嗎?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