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分析/女星捎來春意 穿粉嫩色系一定贏?

▲奧斯卡紅毯上,女星穿粉嫩色系禮服,但不一定就討好。(圖/翻攝自vogue.com,以下同)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今年奧斯卡紅毯上,穿著捎來春意款女星占多數,但普遍卻難得到好評,又或是好壞評價各半,比起茱莉安摩爾穿黑色、凱特布蘭琪的綠色花花裝一比,粉嫩色系女星遜色不少,連過去被封紅毯新女王的小珍妮佛,今年都失色了。

▲珍妮佛勞倫斯穿Dior訂製服與蕭邦珠寶。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 Lawrence)今年一襲Dior粉膚色刺繡搭配黑色蕾絲下襬的禮服現身,帶來粉嫩色系的新風貌,不過小珍妮佛這套服裝顯然選錯了,如果只看上半身,她的及肩短髮與蕭邦項鍊、粉膚色禮服,看來大器優雅。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不過一看全身,下半身的黑色蕾絲詭異的飄呀飄,很像一堆黑色海苔,明顯成為視覺累墜,是她近來紅毯的錯誤之作。

▲艾莉西亞維肯特的LV禮服相當討好。

比起來,剛贏得最佳女配角的艾莉西亞維肯特(Alicia Vikander)就選得好,LV鮮黃色禮服,前短後長設計剛好搭配她27歲的輕熟女裝扮,雖然有人說她頭髮不夠隆重,但放下來的設計讓全身看來更柔美,是最佳春意代表。

▲艾蜜莉布朗的PRADA粉色禮服成熟有魅力。

挺著孕肚現身的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也有不錯表現,粉色系PRADA高腰禮服,剛好遮住她的孕肚,簡單的珠寶刺繡裝飾與她的大波浪鬈髮,有種即將當媽的成熟喜悅魅力。

▲黛西蕾德莉穿上香奈兒訂製服與珠寶。

最近大紅的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也有不錯表現,23歲的她穿香奈兒粉色細刺繡高級訂製服與珠寶走紅毯,長度恰到好處,露出腳踝,是年輕女星最適合的長度,手上的香奈兒手鐲是畫龍點睛之作。

其他好壞評均有的春意女星還有:

▲布麗拉森穿GUCCI雪紡禮服。

新科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一身寶藍色GUCCI雪紡禮服,細肩帶禮服今年大流行,略為深V設計恰到好處,腰間珠寶裝飾也夠搶眼,唯一可惜是下襬的皺褶,彷彿海帶般的設計,讓照片上的她看來不夠清爽俐落。

▲艾拉費雪穿Marchesa禮服。

女星艾拉費雪(Isla Fisher)一身Marchesa淺色花朵刺繡禮服,非常具有春意,可惜在削肩設計太過詭異,感覺艾拉費雪剛被扯下衣服,或許是造型師希望她多露一點好搶鏡囉。

▲珍妮佛傑森李也穿Marchesa禮服。

入圍女配角的珍妮佛傑森李(Jennifer Jason Leigh),一身粉紅色Marchesa禮服,讓人眼睛一亮,不過禮服上的突兀雪紡小花、以及過長的裙襬,讓她裝扮不夠完整。

▲海蒂克隆穿Marchesa禮服。(圖/美聯社)

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同樣穿Marchesa禮服登紅毯,超柔美百褶雪紡禮服,讓她感覺像春之女神,不過一邊包太緊、另一邊露太多,是要一人分飾男女兩角嗎?

▲Andra Day穿Safiyaa淡黃色禮服。

女歌手Andra Day以Safiyaa淡黃色禮服現身,剪裁設計跟珍妮佛嘉納有點像,不過太過簡約,雖然淡黃色很新鮮,但跟艾莉西亞維肯特一比,就遜色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美聯社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美聯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