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京城銀行大樓還在拆 金庫挖出警護送回總行

在南台強震中傾斜的台南京城銀行,拆除作業仍在進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新化區京城銀行大樓2月6日因為強震傾倒,經23天的拆除作業,29日終於將金庫挖出,再由警方協助戒護送回總行,對於裡面有多少金額,銀行表示不便透露,只強調財物並無重大損失。

南台強震(美濃地震)造成台南地區多棟大樓倒塌、傾斜,台南市長賴清德20日下午到新化區視察傾斜的京城銀行大樓,得知工程無法如期完工而一度動怒(上圖),要求銀行向附近居民道歉,京城銀連忙表示會執行三班日夜趕工計畫。

今天上午確認金庫位置後,在「大鋼牙」協助下將金庫吊掛到貨車上,在警車、偵防車戒護下,將金庫送回位於中西區西門路一段的總行清點。據了解,兩個金庫原本設置在2樓後段,大頭傾斜後未因此損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