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女神卡卡唱出遭性暴力女性心聲 溫絲蕾噴淚眼

 
2016奧斯卡 不能錯過的5大亮點

沒有時間看完整版的粉絲,先來一窺5大亮點!!!(#裴裴)李奧納多陪榜22年終獲奧斯卡 凱特溫絲蕾落淚哭了!http://movies.ettoday.net/news/654832?from=fb_et_star#奧斯卡 #Oscar #亮點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9日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在台灣時間29日早上9點半盛大舉行,精彩盛典有3段表演,女神卡卡壓軸解救山姆史密斯走鐘的歌聲,替講述性侵暴力的紀錄片《獵場》演唱主題曲《親身經歷》(《Til It Happens To You》),並由美國副總統拜登為她擔任引言。

▲第88屆奧斯卡女神卡卡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第88屆奧斯卡女神卡卡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女神卡卡著淡妝、神情嚴肅彈著鋼琴演唱出《Til It Happens To You》的心碎跟堅強,唱到激動處她站起來嘶吼,舞台後方走出數十位曾受過性侵暴力對待的女性,最後在卡卡溫柔堅定的歌聲中大家牽起手來往上高高舉起,象徵著自己勇敢走出來。表演結束,全場爆出掌聲,畫面還帶到準影后布麗拉森、入圍女配角的凱特溫絲蕾,2人感動到眼眶紅紅,氣氛感人。

▲第88屆奧斯卡女神卡卡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奧斯卡表演包含演唱《007:惡魔四伏》主題曲《危機將至》(《Writing's On The Wall》)的山姆史密斯、演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你值得》(《Earned It》)的威肯,山姆史密斯跟以往不同、激瘦外表讓大家嚇一跳,走音歌聲更是讓網友聽不下去,而威肯表現穩定,沒出什麼差錯。

鎖定 ET看電影,給你最快奧斯卡情報!
►►奧斯卡系列報導:http://goo.gl/GD75Ho
►►奧斯卡FB搶先看:https://goo.gl/GLVs4c
►►得獎預測票選:http://goo.gl/WJS6f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