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胡迪、巴斯台上萌翻!動畫獎歸《腦筋急轉彎》

 
2016奧斯卡 不能錯過的5大亮點

沒有時間看完整版的粉絲,先來一窺5大亮點!!!(#裴裴)李奧納多陪榜22年終獲奧斯卡 凱特溫絲蕾落淚哭了!http://movies.ettoday.net/news/654832?from=fb_et_star#奧斯卡 #Oscar #亮點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9日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29日上午登場,今年的動畫長片,由《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與巴斯光年一同頒發,引發現場歡呼聲,結果也一如外界預料,由《腦筋急轉彎》奪得,擊敗了《安諾瑪麗莎》、《笑笑羊》等片,劇組上台時,也鼓勵熱愛畫畫的群眾:「你喜歡創造的話,就能讓世界更美好。」台下響起許多掌聲。

▲第88屆奧斯卡胡迪和巴斯頒發最佳動畫片獎項。(圖/翻攝自YouTube)

▲第88屆奧斯卡胡迪和巴斯頒發最佳動畫片獎項。(圖/翻攝自YouTube)

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由黑人脫口秀諧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主持,先前不斷「放砲」的他蓄勢待發,會如何幽默惡搞「奧斯卡太白」(#Oscarssowhite)議題也備受期待;除此之外,今年也被各界視為是「李奧納多年」,大家都相當看好他能一償宿願,獲得小金人的獎盃。

▲《腦筋急轉彎》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