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Gaga「長輩」快掉出來!4女星根本比誰開得低

 
2016奧斯卡 紅毯大比拼

真的太美了>//////////////////////<(#裴裴)奧斯卡/女星紅毯5美!莎柔絲羅南清新美到窒息~http://movies.ettoday.net/news/654787?from=fb_et_movie#Oscar #奧斯卡 #紅毯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9日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在台灣時間2月29日早上9點半盛大展開,7點半開始紅毯女星爭奇鬥艷,除了氣質美艷的美胸組以外,大露特露比誰開得低的女星也不少,女神卡卡(Lady Gaga)、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以及性感女神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看了讓人血脈賁張啦! 

▲Lady Gaga跟老公泰勒基尼走奧斯卡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女神卡卡跟未婚夫泰勒基尼一起現身,身穿平口白色禮服的她胸前一對奶呼之欲出,雖然性感,但看起來令人捏把冷汗;另外上屆影后茱莉安摩爾穿著黑色禮服露出深溝,同樣是開低到胸口以下,不過搭配大耳環顯得很有女人味。

▲茱莉安摩爾走奧斯卡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因為愛你》凱特布蘭琪以俐落短髮現身,水藍色花朵長禮服仍保有「精靈女王」氣勢,她也不吝惜展現好身材,深V快開到肚臍;性感女神瑪格羅比當然有看頭,她身穿大金色亮片禮服,服貼版型展現她前凸後翹魔鬼身形,同樣開低到不行,東西半奶快蹦出來。

▲凱特布蘭琪走奧斯卡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瑪格羅比走奧斯卡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瑪格羅比辣翻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88屆奧斯卡29日在好萊塢杜比劇院舉行,除了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傑勒德拉托(Jared Leto)和JK西蒙斯(J.K. Simmons)、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等頒獎人陣容精彩,典禮由非裔脫口秀諧星克里斯洛克主持,不斷「放砲」的他幽默惡搞「奧斯卡太白」(#Oscarssowhite)議題話題不斷;除此之外,今年也被各界視為是「李奧納多年」,大家都相當看好他能一償宿願,獲得小金人的獎盃。

鎖定 ET看電影,給你最快奧斯卡情報!
►►奧斯卡系列報導:http://goo.gl/GD75Ho
►►奧斯卡FB搶先看:https://goo.gl/GLVs4c
►►得獎預測票選:http://goo.gl/WJS6f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