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圖板》全新雙BOSS關卡「風嵐雙神」限時開戰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召喚圖板》將於2月29日起至3月1日,於Android、iOS、Playphone等三大平台首次推出期間限定雙BOSS關卡「風嵐雙神」迎戰玩家。「風嵐雙神」是中文版第一個技術型5 x 5棋盤活動關卡,除了BOSS施放技能外,關卡中所有小怪物也都將擁有各自的技能,大幅提升關卡難度。同時,為提供台灣及港澳地區玩家遊戲養成的便利性,即日起至3月22日「強化鷹關卡」也將調整屬性固定的設計,並於週末一次開放多種屬性讓玩家們選擇。

不僅如此,能大大幫助玩家尋找到棋寵跟獎勵「棋寵探索」功能,也將在此分享如何善用與活動內容公開。歡慶突破10萬玩家下載,2月24日起至3月1日止,活動期間內登入《召喚圖板》遊戲,天天獲得十萬遊戲金幣。

「風嵐雙神」是中文版第一個技術型5 x 5棋盤活動關卡,與普通型關卡相異之處在於除了BOSS施放技能外,關卡中所有的小怪物都擁有各自的技能,將大幅提升玩家在關卡的挑戰性。「恩利爾」為美索不達米亞神話中著名的至高神,顏色相異的兩隻「恩利爾」擁有相同的隊長技能與主動技能,不過有著不同的箭頭與能力。

挑戰關卡時,兩隻異色「恩利爾」皆會切換火、木、暗三種屬性,並再BOSS回合時,僅會有一隻BOSS會施放技能,待結束回合時,雙BOSS皆會切換姿態,準備下ㄧ波攻擊。而雙BOSS在血量HP低於10%時,則會百分百切換「四方寂靜姿態」施放大範圍攻擊。若玩家在成功挑戰「風嵐雙神」,將有機會把兩隻BOSS都帶回家。

在棋寵中有專門用來進化用或強化用的棋寵,而各類屬性的強化鷹一直都是棋寵升等的好幫手。為提供台灣及港澳地區玩家遊戲養成的便利性,即日起至3月22日「強化鷹關卡」將從週一至週五依序調整固定屬性為「火」、「水」、「木」、「光」、「暗」,並於週六及週日分別一次開放「火、水、木」與「光、暗」等多屬性讓玩家們選擇。即日起至3月1日止,活動期間內玩家在遊戲中進行棋寵強化大成功機率增加2倍。

同時,遊戲中最能協助玩家有機會取得棋寵、獎勵則是「棋寵探索」,玩家進入遊戲後在棋寵介面中,可點選「棋寵探索」進行展開狩獵。初期完成新手任務,可以使用一隻探索棋寵進行派遣,但隨著RANK等級提升,可派遣探索的棋寵數量也會增加。選擇棋寵進行探索時,會依照棋寵星等不同,帶回來的獎勵數量也會有所不同,5星以上的棋寵有機會能探索到大量東西。

此外,選擇探索時間的長短,也會影響獎勵數量,同時也會影響探索棋寵可獲得的經驗值。即日起至3月1日止,活動期間內玩家在遊戲中進行探索獎勵將有可獲得大量GP及金幣機率提升的機會,獎勵最高可獲得30萬金幣、1萬GP點數等。

迎接228連假的到來,《召喚圖板》準備了多項慶祝活動與玩家一塊同歡。即日起至3月1日止,活動期間內GP轉蛋限時加入五色「強悍強化鷹」,且獲得五色「小妖精」及五色「強悍強化鷹」機率將大幅提升;而透過收集石板碎片、GP轉蛋或關卡掉落可取得「五色小妖精」,光、暗屬性小妖精進化為3星或4星時,隊長技能將會變更為「經驗值來襲」,隊長技能效果可使關卡獲得的經驗值上升1.5倍。

感謝超過10萬玩家熱烈喜愛,即日起至3月1日止,活動期間內登入《召喚圖板》遊戲,天天獲得十萬遊戲金幣。
 

關鍵字:召喚圖板猴年棋寵棋盤RPGAndroidiOSPlayphone風嵐雙神BOS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