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張惠妹出沒西門町點餐 男店員嚇呆瘋狂傻笑跳針

▲張惠妹出沒西門町,男店員嚇傻。(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阿妹」張惠妹出道多年,憑藉一副好歌喉叱吒歌壇多年,天后地位屹立不搖,而她的性格作風也相當親民,是許多人心目中永遠的女王。她28日到西門町力挺饒舌團體,結果一度跑到知名連鎖咖啡店購買咖啡,店員認出她後吃驚地不斷重複同一句話,搞笑的舉動讓她當場大笑,影片PO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張惠妹28日到西門町聽饒舌歌手演唱,結果她跑到附近的連鎖咖啡廳買咖啡,在點餐時她先講了1遍「5杯大杯熱拿鐵」男店員一開始並沒有特別反應,定眼一看發現是她,立刻傻笑複誦了1遍,接著問她「阿妹?」說完後不斷偷笑又重複了一次「阿妹?真的假的阿?5杯大杯熱拿鐵,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不斷跳針「5杯大杯熱拿鐵」的舉動,讓阿妹當場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店員瘋狂跳針「5杯大杯熱拿鐵」。(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張惠妹除了讓男店員瘋狂跳針外,更給了1名女店員1個大大的擁抱,讓對方激動的不斷說「謝謝」,此外她要離開時,還跟店內所有客人說再見並指著自己的手機要大家說看鏡頭,親民舉動一PO上網,立刻掀起討論。

▲張惠妹給女店員一個大大擁抱。(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西門町 聽聽饒舌團體演唱 然後晃晃看看 然後買咖啡 然後十字路口發瘋一下 然後很開心 然後就這樣 沒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