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呂政儒下半場轟20分 裕隆扳倒台啤力拚第3

▲呂政儒下半場狂轟20分。(圖/中華籃協提供)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裕隆當家射手呂政儒延續前役飆出23分的好手感,28日對勁敵台啤之戰,單場又攻下26分、4籃板和2助攻,其中20分都集中在下半場,率隊甩開對手,以78比69收下本季對戰的第3勝,目前戰績14勝12敗仍排在第4,教頭魏永泰希望剩下的4場例行賽能繼續搶勝,往第3甚至第2名邁進。

裕隆和台啤28日進行本季第5度交手,前4次對決雙方各拿2勝,此役首節雙方打平,台啤次節開局一度進攻當機,被裕隆連砍10分,陷入雙位數落後,雖然半場終了前追到38平,但下半場讓裕隆射手呂政儒頻頻在外線開火,每次好不容易把落後分差縮小又被拉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一哥劉錚全場砍下17分、8籃板和3抄截,他末節站出來力挽狂瀾,單節連下9分,但反攻氣燄被裕隆洋將李恩2記爆扣撲滅,裕隆終場以78比69獲勝。

▲劉錚試圖率隊扭轉戰局。(圖/中華籃協提供)

裕隆此役以呂政儒攻下26分、4籃板和2助攻,外帶2抄截最佳,被教頭誇讚拚戰精神極佳,態度認真的洋將李恩攻下17分、18籃板的雙十數據,崔國增則有11分、2籃板進帳。

雖然贏得勝利,但裕隆教頭魏永泰表示,每次遇到台啤,通常比賽最後10分鐘才是決勝關鍵,「政儒今天跳出來說要防守劉錚,守住劉錚和歐布萊恩是今天能贏球的關鍵。」

裕隆目前戰績14勝12敗,持續占據第4名,魏永泰希望剩下4戰能繼續搶勝,往第3名邁進,他也強調,雖然裕隆是老字號球隊,但本季陣中除了台版「浪花兄弟」周士淵和呂政儒外,其他幾乎都是年輕球員,還有很多要學習。

▼李恩態度獲教頭讚賞。(圖/中華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