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簡廷兆享受比賽 場上狂秀美技

▲簡廷兆享受每場比賽。(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八強賽場均23.2分、5.3籃板,簡廷兆無疑是南湖高中能前往小巨蛋的關鍵人物,面對即將到來的四強激戰,他完全不緊張,靦腆地笑著說:「我只希望能享受完最後的80分鐘。」

28日面對高苑的比賽簡廷兆彷彿打High,繳出26分、5籃板、6助攻的全能數據,帶領南湖93比72大勝,他還在第四節秀了胯下傳球以及Crossover美技,讓現場氣氛漲到最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廷兆crossover終結對手腳踝。(圖/記者魏立信攝)

「練球的時候教練會鼓勵我們多嘗試一些動作,」簡廷兆說,「然後想說八強賽最後一場了,就試試看。」享受比賽已經變成簡廷兆打球的最大動力,前一場與松山糾纏到延長賽的激戰,他甚至到最後都還面露微笑,完全融入比賽。

連3場比賽突破25分,簡廷兆認為自己在八強賽的狀態漸入佳境,而對到南山與松山的表現最好,「那2場最想贏,打得特別賣力,雖然最後都輸球有點可惜,但我四強也都會用這種心態去拚戰。」

奪下總冠軍當然是終極目標,但簡廷兆更期許自己在四強賽的2場比賽中達到初衷,「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加強體能與身體對抗性,我希望能享受完剩下的80分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JHBL簡廷兆南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