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影片人人沒把握 3強爭奪戰開打!

 
3分鐘搞懂奧斯卡規則懶人包

奧斯卡就在明天了!!!快來一起看規則懶人包~~~(#裴裴)3分鐘讓你懂奧斯卡 規則爭議懶人包http://movies.ettoday.net/news/654381?from=fb_e......(一)早上8:00舉行鎖定 ET看電影,給你最快奧斯卡情報!►►奧斯卡系列報導:http://goo.gl/GD75Ho►►奧斯卡FB搶先看:https://goo.gl/GLVs4c►►得獎預測票選:http://goo.gl/WJS6fa#奧斯卡文字直播 #奧斯卡 #小金人 #2016奧斯卡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8日

▲奧斯卡最佳影片。(圖/資料照)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2月29日早上登場,入圍最佳影片的TOP 8分別是《間諜橋》、《大賣空》、《神鬼獵人》、《驚爆焦點》、《不存在的房間》、《絕地救援》、《瘋狂麥斯:憤怒道》以及《愛在他鄉》,入圍12項的《神鬼》不用說無疑是得獎大熱門,不過《大賣空》及《驚爆焦點》夯度也不容忽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今年可說是《神鬼獵人》年啊,除了席捲橫掃金球及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各大獎項之外,男主角李奧納多震懾人心的演技更是為自己囊括了無數影帝寶座,拿獎拿到手軟。除此外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也是上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攝影等大滿貫《鳥人》的導演,吃對了奧斯卡胃口的他,《神鬼》一片獲得最佳影片機率是非常高的。

鎖定 ET看電影,給你最快奧斯卡情報!
►►奧斯卡系列報導:http://goo.gl/GD75Ho
►►奧斯卡FB搶先看:https://goo.gl/GLVs4c
►►得獎預測票選:http://goo.gl/WJS6fa

《大賣空》用輕鬆詼諧的敘事手法解釋一般人八輩子都聽不懂的金融術語,集結布蘭德彼特、
克里斯汀貝爾、萊恩葛斯林及史提夫卡爾等大咖,光卡司就夠看,片中4人對抗全球金融體系,反向操作獲得大筆利益,卻反而將自己陷入爾虞我詐的鬥爭之中,節奏精彩讓人叫絕。克里斯汀貝爾沉著演技也獲得肯定入圍最佳男配角,該片奪得最佳影片也頗有機會。

▲奧斯卡最佳影片3強爭奪戰。(圖/資料照)

而改編自波士頓環球報踢爆天主教教士性侵兒童案的《驚爆焦點》從頭到尾節奏明快、俐落,演員將記者對新聞、公平正義的熱忱表現得一點也不浮誇,整部片不僅帶到新聞專業,在人性面的掙扎跟情緒潰堤也掌握得恰如其分,結尾收得簡潔有力令人激賞,跟《神鬼》、《大賣空》是三強角逐的局面。

▲不過其他4部影片也不可小覷。(圖/資料照)

以上3部贏面大,不過也不代表沒有「意外」,《間諜橋》呈現美蘇冷戰時期的間諜行動,劇情緊湊抓準觀眾情緒;《瘋狂麥斯:憤怒道》震撼場面印象深刻,也囊括不少技術性獎項;《不存在的房間》母子重新建構世界觀,讓人心碎之餘也多點省思;而《愛在他鄉》飄出異鄉人濃濃哀愁,複雜心境刻骨銘心。總之,無論是哪部片得到奧斯卡最佳影片的眷顧,都是值得到電影院一探究竟的好片,至於大獎給了誰只能待明日揭曉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