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超短熱褲辣秀美腿 性感射擊PK電爆玩家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Cindy袁詠琳歌手出道,近期轉戰戲劇圈,在《哇!陳怡君》有亮眼表現,她個性奔放又活潑,還是電玩的重度玩家,27日受鬥陣特攻遊戲邀請,出席捍衛者戰鬥營,和其他玩家一起組隊,擔任小隊長,跟電競專業玩家團廝殺。她身穿超辣衣服亮麗登場,性感露香肩、美腿,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袁詠琳性感露香肩、美腿,出席電玩活動。(圖/公關提供)

袁詠琳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透露,自己是電玩重度玩家,她愛玩《魔獸世界》、《暴雪英霸》等,也會在臉書開直播,跟玩家分享遊戲心得。她27日受邀出席捍衛者戰鬥營,擔任小隊長,跟電競選手玩家PK,還贏得首場的勝利,但她壓力超大:「自己雖然玩遊戲很多,但卻是射擊遊戲的新手,擔任隊長不敢當。」她也期許自己練功厲害,說不定將來可成為專業玩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詠琳重度宅女,與電競專業玩家組隊撕殺。(圖/公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