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同志!雪梨澳盛銀行推出「GAYNZ」 如博物館般華麗

 ▲為慶祝雪梨同志狂歡節,「GAYNZ」誕生了!(圖/取自ANZ Australia FB,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喻為同志一生必參加的「雪梨同志狂歡節」(Sydney Gay and Lesbian Mardi Gras Parade),熱鬧的活動多達上百種,最受矚目的則是3月第一個星期六舉辦的大遊行。一直對同志相當友善的澳盛銀行(ANZ)這次將遊行路線中的其中一間分行重新裝潢,並改名為「GAYNZ」,而特別的銀行風格也吸引遊客前往拍照。

這間「GAYNZ」是澳盛銀行在雪梨牛津街上的分行,過去在2014年也曾將行內的提款機重新彩繪,並改名叫「GAYTM」,當時普遍得到不少讚賞。今年為了慶祝澳盛銀行連續10年贊助「雪梨同志狂歡節」,特別將這間分行進行裝修,以LGBTQ(Lesbian,Gay,Bisexual,Trans and Queer)作為靈感,除了找來藝術家手繪壁畫,還運用巴洛克式的華麗風格,將銀行的擺設換新,看起來反而更像小型博物館,引起不少遊客前往觀賞。

▼澳盛銀行改造成「GAYNZ」的過程。(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