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男友幹嘛看「爆漿公社」退好嗎? 明明說好一刪臉垮掉!

▲臉書私密社團「爆漿公社」讓許多網友趨之若鶩。(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私密社團「爆漿公社」勇有17萬成員,旨在提供社員展現身材、獲得掌聲與自信,管理員宣稱裡頭正妹無數,由於審理嚴格許多人不得其門而入,得花上大把時間「排隊」才有機會入社。現在就有女網友要求男友退社,結果造成一場意外風波!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表示她的男友上週終於獲得「入場資格」,開心的加入花很久時間排隊的「爆漿公社」。不料,她用男友手機看了裡面內容起了醋意,問他幹嘛看這些東西,接著又問他能不能退出社團?男友回「好」。結果,她一把爆漿公社從他臉書刪除,男友馬上表露不爽,「一刪整個臉垮掉,計較超久,到底是有什麼好看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反批評女網友管太多,「你才有問題,你最好也不准他看A片,不准打手槍」、「神社團妳懂個屁」、「原來我能進去就是因為妳!大感謝」、「爆漿多少人想進去、傻傻的」、「裡面是人間仙境」、「那個很難排你知道嗎」、「我排好久都還沒進去呢」、「你知道排進去要多久嗎!我等了快一個月欸,連女生都會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