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19歲青澀嫩樣 發豪語「將拿奧斯卡」影片曝光

 
3分鐘搞懂奧斯卡規則懶人包

奧斯卡就在明天了!!!快來一起看規則懶人包~~~(#裴裴)3分鐘讓你懂奧斯卡 規則爭議懶人包http://movies.ettoday.net/news/654381?from=fb_e......(一)早上8:00舉行鎖定 ET看電影,給你最快奧斯卡情報!►►奧斯卡系列報導:http://goo.gl/GD75Ho►►奧斯卡FB搶先看:https://goo.gl/GLVs4c►►得獎預測票選:http://goo.gl/WJS6fa#奧斯卡文字直播 #奧斯卡 #小金人 #2016奧斯卡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8日


▲▼李奧納多(左)18歲時演出《戀戀情深》不僅模樣可愛,新人氣勢還力壓強尼戴普(右)。(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41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在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有沒有望以《神鬼獵人》奪下首座小金人是本屆典禮最大看頭,16歲算正式出道的他已在演員這條路上打滾25年,近期他被翻出19歲時上脫口秀節目《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誇口要拿奧斯卡獎,青澀模樣超級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李奧18歲時演出電影《戀戀情深》(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表現搶眼,鋒頭立刻高過主角強尼戴普,並旋即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金球獎最佳男配角、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並且獲得國家評論協會獎最佳男配角及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男新人,氣勢超旺。

▲▼李奧納多當年參加奧斯卡獎,信心滿滿要把小金人帶回家。(圖/翻攝自網路)

鎖定 ET看電影,給你最快奧斯卡情報!
►►奧斯卡系列報導:http://goo.gl/GD75Ho
►►奧斯卡FB搶先看:https://goo.gl/GLVs4c
►►得獎預測票選:http://goo.gl/WJS6fa

隔年他以19歲超嫩齡參加奧斯卡金像獎,對於得獎勝券在握,頒獎前夕李奧現身脫口秀節目《今夜秀》接受訪問,對於有可能拿下小金人?李奧充滿自信:「對,這真的很令人感到興奮!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會拿下它,這一定會很酷。」當年意氣風發的模樣十分可愛。

雖然後來李奧敗興而歸,且之後在奧斯卡稱王的路上跌跌撞撞,不過他仍舊秉著高漲的企圖心精準挑片、磨練演技,累積已久的能量就有望在今年爆發,奪下影帝寶座啦!

▲李奧納多今年蓄勢待發,最有得獎相。(圖/達志影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