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昆凌飛歐洲拍戲 老公周杰倫後面緊跟愛相隨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俏人妻昆凌26日也在臉書上預告飛歐洲拍戲,28日抵達布拉格,展開拍戲人生。她也即時在臉書上放送消息,PO出美味又營養滿點的早餐,「今天要拍到半夜,早餐當然要吃飽飽。」而老公周杰倫也甜蜜愛相隨,飛到巴黎拍廣告,一前一後抵達歐洲,夫妻倆有望度過甜蜜假期。

▼昆凌預告今天拍戲將拍到半夜。(圖/翻攝昆凌臉書)

昆凌28日抵達歐洲布拉格,經紀人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她到當地拍攝電影《溫柔的子彈》,電影將由著名實力派演員王學圻首次執導商業大片,融入諜戰、愛情的元素,也邀請到曾操刀《狄仁傑》的李錦文作為監製。該片將於三月中殺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周杰倫可說是最佳老闆和模範老公,據杰威爾公司員工透露,老闆相當大手筆,除了在尾牙上豪砸850萬,犒賞員工一整年來的辛苦。他日前又灑300萬,招待他們到馬爾地夫員工旅遊,7天行程每人要價10萬,大家都直呼「老闆揪甘心ㄟ」。不過,雖然員工玩爽爽,但老闆自己則忙於拍廣告等工作,粉絲28日則在微博上曝光,周董現身上海浦東機場,也表示周董將飛往歐洲巴黎,看來小倆口有望在歐洲會面。

▼周杰倫現身上海機場,將飛巴黎。(圖/翻攝周杰倫國際後援會Jay2u微博)

▼夫妻倆婚後生活甜蜜。(圖/翻攝昆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