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一日雙塔」完騎 喝的第一口不是水!而是....

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塔,休息後從嘉義布袋出發。(圖/台北市政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57歲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堪稱「最勇阿伯」,27日凌晨挑戰「一日雙塔」,從新北市富貴角燈塔騎自行車出發,在歷時30小時後,於28日上午10時02分抵達墾丁鵝鑾鼻燈塔。抵達終點時,柯文哲喝的第一口不是水,而是有天然運動飲料之稱的椰子水。

由於北部天候不佳,一路下著細雨,柯文哲冒著濕冷低溫,一度進度落後,但最終靠著意志力趕路,今天清晨進入屏東路段,遇到恆春落山風、爬坡等考驗,最終順利完成520公里一日雙塔的挑戰。

柯文哲抵達終點時,第一口喝的並不是水,而是屏東縣長潘孟安遞上來的椰子水。椰子剛好是屏東在地名產,且椰子水堪稱天然運動飲料,不只是解渴,它沒有過多糖分造成身體負擔,也能補充流失的礦物質和電解質。

 

ㄧ日雙塔,成功抵達。台灣~南波萬!

潘孟安貼上了 2016年2月27日

▼柯文哲抵達終點第一口喝的不是水,而是椰子水。(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