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鏡頭意外轉向… 柳俊烈裸身洗澡全被錄!

 

▲《請回答1988》年輕演員群被「綁架」到非洲。(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請回答1988》開播以來屢創收視紀錄,雖然劇集已播出完結,但各演員頻受各大節目邀約,朴寶劍、柳俊烈等人甚至被「綁架」到非洲錄製《花樣青春》。在26日播出的節目中,安宰弘為了放東西而打開衣櫃,沒想到意外讓攝影鏡頭轉向浴室,讓柳俊烈洗澡的模樣全被錄下來啦!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宰弘打開衣櫃放東西,意外將攝影機鏡頭轉向。(圖/翻攝自Youtube)

在26日播出的節目中,柳俊烈、安宰弘、高庚杓進到住宿的地方,顯得有些疲勞,安宰弘為了放帽子,把衣櫃門給打開了,沒想到意外讓設置在衣櫥上的攝影機轉向,原本是拍攝房間內部的角度,變成拍攝浴室的畫面,正在洗澡的柳俊烈沒有發現,直到洗完全程才發現有鏡頭對著他,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忍不住笑罵「罪魁禍首」安宰弘:「喂!你這小子!」

▲▼柳俊烈洗澡樣子全被拍下來,讓高庚杓笑倒。(圖/翻攝自Youtube)

安宰弘猛然回頭才發現自己「闖了禍」,但他和柳俊烈不但沒有不知所措,反而搞笑重演發現攝影機時的樣子,讓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的高庚杓笑倒在床上,逗趣場面笑翻觀眾,不過最後柳俊烈洗澡的養眼畫面並沒有播出,讓粉絲直呼:「太可惜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