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騎到快鐵腿!歷時29小時 柯文哲10:02抵鵝鑾鼻

▲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塔圓夢。(圖/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56歲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凌晨起挑戰「一日雙塔」從新北市富貴角燈塔騎自行車出發,終於在28日的10時02分,歷時近30小時,抵達目的地墾丁鵝鑾鼻燈塔。

由於27日白天北部天候不佳,一路上綿綿細雨,柯文哲冒著濕冷低溫,加快騎乘速度,進度還是嚴重落後,但他靠著意志力不斷趕路,在清晨6時多進入屏東,但隨即又遇上恆春落山風、爬坡等考驗,最後終於在10時02分抵達鵝鑾鼻燈塔,完騎520公里。

透過網路直播,網友看著柯P賣著腿力向南邁進。每次到達補給站停留休息時,柯文哲快速地上廁所、喝蠻牛補充體力,為了趕回進度,他三兩口就解決一顆包子。看著柯P雙腳走路的樣子,似乎已經十分疲累,許多網友在電腦前看他賣力騎單車,忍不住頻喊「加油!」

柯文哲從白天騎到黑夜,再從黑夜騎到破曉,最後完成「一日雙塔」目標,許多人看了深感佩服,紛紛大讚「天阿,睡一覺起來柯P還在騎,太猛了!」、「史上第一位首長挑戰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