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回顧/女王駕到!凱特布蘭琪衣Q氣場無敵

▲被公認為「衣」Q超高的凱特布蘭琪,今年又再度入圍奧斯卡爭影后,會以什麼造型出現備受各界期待。(圖/CFP、Tiffany提供,合成圖)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奧斯卡紅毯是女星爭奇鬥艷比美的時尚戰場,充滿空靈優雅韻味的澳洲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不僅是各大獎項的常勝軍,也常是紅毯上的造型No.1 of Queen!每每公開現身,一身行頭加上天生氣質都令人為之驚艷,身材高挑的凱特布蘭琪,不僅可將品牌服裝表現到位,烘托出來的氣勢更是無人能敵!

▲2014年奧斯卡,凱特布蘭琪選穿裸膚金色的Giorgio Armani Privé 高級訂製服。(圖/CFP)

來回顧一下,這位影后近幾年的紅毯品味。2014年,凱特布蘭琪以電影《藍色茉莉》拿下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助陣凱特布蘭琪成為天后的這身戰服,是一襲裸膚金色的Giorgio Armani Privé 高級訂製服,搭配Chopard蛋白石耳環、梨形鑽戒與褐鑽手鍊,一身奢華行頭總值高達1,810萬美元,是當年奧斯卡紅毯上最「貴重」的女星,擋不住的女王氣勢,也助她順利一舉奪得最佳女主角殊榮。不過這件戰袍,當年也有人覺得在鏡頭前質感不夠凸顯,加上顏色選擇並沒有襯出影后的白皙肌膚,略顯可惜了點;但無論如何,終究是拿下當年最風光的奧斯卡獎座!

凱特布蘭琪在2015年奧斯卡紅毯上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一襲黑色挖背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禮服,搭配Tiffany Blue Book系列海水藍寶與綠松石項鍊,畫龍點睛成全場焦點,兼具內斂性感與知性優雅的整體造型,具壓倒性的絕美丰采,獲得各界一致好評。

 

▲凱特布蘭琪對身材保養很重視,私下愛穿著束身胸衣維持體態;2015年奧斯卡她以黑色挖背MMM禮服搭Tiffany項鍊,被公認為紅毯最美。(圖/CFP)

今年凱特布蘭琪再度以電影《因為愛你》入圍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戲中與魯妮瑪拉詮釋50年代被視為禁忌的「女女戀」,精湛演技有目共睹,對於優雅且氣質出眾的凱特布蘭琪來說,或許也可以嘗試集現代、簡單、尊貴設計於一身的Vera Wang禮服,其風格打破繁複、​​華麗的傳統,最適合凱特布蘭琪這樣知性的女性來詮釋。

每回出現總讓人高度期待的凱特布蘭琪,在即將倒數的2016年奧斯卡頒獎上究竟會有什麼令人驚艷之作,這身問鼎奧斯卡金像獎的戰袍即將亮相,全球影迷都在期待!

▲凱特布蘭琪身穿 Alexander McQueen 印花拼接皮草禮服出席2016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搭配Tiffany最新2016 Blue Book 頂级珠寶系列耳環及鉑金鑲鑽手鐲。(圖/Tiffany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