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橫跨16個音! 錄音放送素顏美照:給他拚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張韶涵出道10多年,曾經兩度以專輯《歐若拉》、《潘朵拉》入圍金曲最佳女歌手,也曾演出偶像劇《愛殺17》、《公主小妹》,在歌唱、戲劇都小有成績,而她27日透露近期進入「密集錄音期」,疑似將推出新的音樂作品,除了PO出錄音時的自拍美照之外,還透露當天錄製的歌曲竟橫跨了16個音階:「拚了!」

▲張韶涵錄音時透露這次作品橫跨16個音階。(圖/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張韶涵27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開始進入「密集錄音期」,疑似是預告將有新的音樂作品會推出,除了分享出一張錄音時的自拍素顏美照,露出超萌大眼及深邃五官之外,還透露這次的歌曲難度相當高:「今天錄的歌竟然跨了16個音....好像又破紀錄了?!給他拼了!」一番驚人言論公開後,不僅引來藝人秀蘭瑪雅大讚「16個音階!!非一般人能做到!太厲害惹~」,同時也讓大批粉絲相當興奮「好厲害」、「太強了啦」、「期待新作品!」意外引發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手徐佳瑩日前在大陸節目《我是歌手4》中,挑戰張韶涵的歌曲《不痛》,展現出全然不同於原曲的風格,收放自如的表現得到觀眾的肯定,還獲得當集第2名的好成績。而張韶涵的經紀人日前也向《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表示其實張韶涵有聽到徐佳瑩唱的版本、大讚好聽,也認為編曲很適合對方,然而被問到2人是否機會合作,她則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想合作。」

▲徐佳瑩日前在《我是歌手4》中挑戰張韶涵的歌曲《不痛》大受好評。(圖/我是歌手微博、張韶涵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