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又出事!DAY6晙赫把妹私訊曝光 深夜宣布「退團」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樂團DAY6是JYP娛樂旗下的新人團,他們在2015年9月出道,也曾來台舉辦演唱會,成員晙赫近期卻遭捲入追求女粉絲疑雲,引起眾多紛爭,未料,他27日接近凌晨卻發出退團聲明,令粉絲錯愕不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JYP旗下新人團DAY6又出事。(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晙赫近期遭捲入交往女粉絲疑雲,兩人不僅會通過聊天軟體溝通,還爆出女方對他的行程瞭如指掌,仿佛就是交往中的情侶,為此,許多歌迷感到不滿、開始撻伐他,甚至在演唱會時,只要是輪到他的部分,台下就會鴉雀無聲、連掌聲都不給,場面非常尷尬。

▲▼晙赫與粉絲聊天私訊遭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此外,晙赫與女粉絲絲訊的對話也遭網友流出,他先是表示對女生有印象,對方回「阿,是上次在公演的時候有看見我嗎?」接著他又解釋「不是不是,在那之前的簽名會上看見妳,心想『這位也有來耶』,從那時候就一直記住了。」不僅如此,兩人在IG及kakaotalk也會互相對話,加上女方不斷在自己的IG上貼出與他家中擺設一樣的東西,遭指關係不單純,才因此陷入追求女粉絲疑雲。

怎料事件延燒多日,經紀公司JYP於27日晚間10點(台灣時間21點)在官網宣布聲明,「目前作為DAY6成員活動的晙赫因個人因素退出團體,與公司的經紀約也一併終止。」由於該團體回歸日在即,他卻突然宣布退出,令許多粉絲感到錯愕、無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