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達欣「破壞王」呂濟而飆速 賞金酒慘烈11連敗

▲金酒持續11連敗。(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昨日輸球的達欣,27日對金酒一役要全力避免連敗,而其中關鍵人物正是「破壞王」呂濟而,在他上場17分鐘便砍下生涯新高17分外帶2助攻,加上本土得分王周儀翔22分加持,達欣88比79勝出,也讓金酒隊史最長連敗持續到第11場。

此戰達欣交手金酒,總教練邱大宗透露,賽前就告訴球員要全力避免連敗。但開賽洋將B.戴維斯(Bryan Davis)一度出現犯規麻煩,也讓金酒抓住機會反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此時達欣「破壞王」呂濟而挺身而出,第2節他便屢屢利用切入速度撕裂對手防線,單節就有12分進帳。

呂濟而全場僅打17分22秒,就貢獻生涯新高17分外帶2助攻、1抄截,賽後他說,「教練有跟我溝通過,要我上場就是衝!把節奏帶快,出球快、分球快,加上我自己也喜歡快節奏打法,至於個人數據則不是太在意。」

▲達欣呂濟而繳出生涯新高17分。(圖/籃協提供)

金酒在第3節一度追近到僅1分差,但末節達欣在對手刻意祭出犯規戰術情況下,仍穩住最終勝果,也讓金酒持續深陷於11連敗中。

金酒執行教練鄧肯(James Duncan)表示,「陣中幾名中華二隊的球員,近來很少有同時發威的狀況,這讓他百思不得其解。雖然球隊已無緣季後賽,但剩餘賽程只要想拚、不放棄的,一定會給這些球員發揮空間。」

此戰金酒仍是老問題,僅洋將凱爾(Kyle Barone)加上本土陳冠全得分上雙,此戰凱爾猛砍35分、21籃板外帶抄截、火鍋各2,澎澎也有17分、5籃板表現,但除此之外球隊第3得分點仍不明確,僅簡偉儒拿9分、3抄截。

砍下本季新高17分的陳冠全也說,「例行賽還沒結束,我們的心態不能怠惰。現在隊友間還是太過相互依賴,接下來的比賽我仍會全力以赴,希望好表現能持續下去。」

▲金酒陳冠全單場17分同樣是本季個人新高。(圖/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