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滿屋》臭屁股信愛長大了 在家自學考上首爾名校

▲童星徐信愛在《歡樂滿屋》中有亮眼的表現。(圖/取自網路)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韓劇《歡樂滿屋》(穿透屋頂的HighKick )由崔丹尼爾、黃靜茵、申世京等人主演,加上李光洙、劉仁娜等人的加持,憑著特殊的搞笑劇情獲得大批觀眾的喜愛,其中童星徐信愛在戲中飾演對一切新鮮事物充滿好奇心的善良「申信愛」,自然的演技獲得矚目,而她26日也開心宣布自己上了大學的消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星徐信愛在《歡樂滿屋》中有亮眼的表現,目前她已擺脫稚嫩,進入大學就讀。(圖/取自網路)

徐信愛2009年時在《歡樂滿屋》中,雖然個性善良卻總是被另一個嬌縱的朋友欺負,甚至被叫「臭屁股」,令人莞爾的綽號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過了7年後她也從當初那個皮膚黝黑、有點矬樣的小妹,進化成為擁有一頭長捲髮的清新正妹,她也時常會透過Instagram與網友互動,一張張甜美的自拍總是引起粉絲的驚嘆。

▲童星徐信愛在《歡樂滿屋》中有亮眼的表現,目前她已擺脫稚嫩,進入大學就讀。(圖/取自徐信愛Instagram)

不僅如此,徐信愛26日在Instagram上開心地表示,自己考上大學已經是個成人了,引來大批粉絲紛紛獻上祝福,據悉她從國中後便在家裡自學,通過檢定考試後得到了高中畢業證書,隨後更憑著自己的努力,順利錄取首爾成均館大學的表演藝術系,該學校是當地數一數二的學校,韓星宋仲基也畢業於該校,她擁有精緻外貌又會演戲,加上聰明過人的頭腦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