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始祖沈玉琳靠這招 說服孫協志將「頭放進鱷魚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整人始祖」沈玉琳27日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過往製作節目的經歷,他笑說,許多當年的新年為了宣傳、求曝光在綜藝節目上咬牙玩遊戲的慘痛經歷。其中,最大的苦主莫過於就是孫協志。

▲《小明星大跟班》沈玉琳、孫協志。(圖/中天提供)

孫協志、洪都拉斯、小嫻和陳珮騏上節目聊過去在演藝圈曾吃過的苦,包括上綜藝節目玩遊戲慘遭惡整的悲慘經驗以及拍本土劇八點檔的辛酸血淚史。製作人出身的沈玉琳素有綜藝節目整人始祖稱號,本場的來賓幾乎都曾被他整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透露,沈玉琳善用話術說服藝人去挑戰各種誇張技能,為達目的會說出「演藝圈只有你辦得到」、「收視率全靠你了」這一類甜言蜜語。孫協志曾在節目中嘗試親吻蛇的頭頂、把手和頭放進鱷魚嘴裡等恐怖挑戰,沈玉琳竟還不忘搞笑對孫協志放冷箭:「所以跟過去這些苦比起來,離婚算什麼!」讓孫協志只能無奈苦笑。

▲曾傳過戀情的孫協志與小嫻難得同台。(圖/中天提供)

多年前因合作主持節目傳緋聞的孫協志和小嫻難得同台,主持人吳宗憲把握機會猛虧,先逼問孫協志當年和小嫻戀情的始末,孫協志侃侃而談,大方誇小嫻「她真的是很棒的女孩」,吳宗憲笑說:「以前協志提到感情都扭扭捏捏,現在離了婚反而什麼都OK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