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語安揭「青娜戀」拍攝內幕 甜吻畢書盡「劇本沒寫」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語安戲劇圈表現亮眼,在《愛上哥們》劇中和畢書盡有許多精彩對手戲,「青娜戀」深受粉絲喜愛,她臉書粉絲團人數也一口氣激增18萬,她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訪問笑揭拍戲內幕,「其中有場跟畢書盡的吻,是導演現場臨加,劇本上本來沒有。」

▲▼陳語安在劇中熱戀畢書盡,清新「青娜戀」深受粉絲喜愛。她體型偏瘦,但擁有傲人馬甲線讓人羨慕。(圖/翻攝陳語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語安在《愛上哥們》劇中飾演體弱多病娜娜,和畢書盡組成清新「青娜戀」,該劇雖然大結局,但討論度依舊熱烈;她表示,劇中的娜娜對感情「敢愛敢恨」,遇到喜歡的人會主動告白,反倒自己私下個性比較被動,等於是180度大轉變。她也談到,其中有場戲,娜娜告白完後主動親「青陽」畢書盡臉頰,「原本劇本上沒有這個吻,到現場排戲後導演認為加個吻會更好,所以是臨時才加。」沒想到這場告白吻,在網路討論熱烈。

▲陳語安擔任手遊代言人棚拍。(圖/江湖桔子提供)

陳語安拍完戲後知名度大開,人氣超旺接下手遊代言,27日進行棚拍,現場化身「召喚師」,嘗試西方中古世紀LOOK,超短熱褲大秀纖細美腿;事實上,她體型偏瘦小,體重僅36公斤,長期屬於「營養不良」狀態,她解釋「每餐都努力吃飽,但胃口偏小,便當吃到3分之1就滿足,一直都很努力增胖。」她雖然瘦小,但深藏不露有「馬甲線」,羨慕死一票女性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