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張昀昀翹臀太誇張 海關「襲臀」:妳屁股是真的?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藝人張昀昀日前自己到訪哈爾濱旅行,擁有翹臀的她回程時因安檢嚴格,一站需要搜身的檢查卻疑似因屁股太翹被懷疑有偷藏東西而被多摸兩下。而對方在摸後甚至還接著說:「妳屁股真的呀?真是羨慕!」令她哭笑不得。

▲女主持人張昀昀日前在機場時被安檢「襲臀」。(圖/齊石傳播提供)

張昀昀因平常喜愛運動,且注重身材保養,一直以來都有「翹臀女王」的稱號,不過竟然因此讓她在過海關時被摸了一把。她事後表示,好在對方是女生,加上對方只是開玩笑,所以她不太在意,但也讓她開始擔心,會不會以後進出海關搜身時都要被多摸幾下屁股,想想後自己也笑地說:「好像有點奇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昀昀分享於哈爾濱旅行時,氣溫只有零下30度,但也因為熟悉「洋蔥式穿法」。讓她即使在酷寒天氣裡裡仍能玩的忘我。她說:「從最裡面的發熱衣到最外層的大衣,口罩、圍巾、手套一樣都不能少。」她也在這次的旅途中,成功征服了徒步爬到長白山頂端看瀑布,「雖然因為太冷,瀑布都結冰,但還是有一種征服感,也滿足了我愛挑戰的精神。」

▲張昀昀到哈爾濱旅遊。(圖/齊石傳播提供)

除此之外,很少看到雪的她也在當地體驗了滑雪,在雪裡滾及吃雪的動作。她笑說,可能因為她有點太興奮、玩過頭,不管是跟團的團友、還是路邊賣東西的婆婆,看到她時都叫她「孩子」,還會特別照顧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