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憤力騎超過10小時 柯文哲終於跨過濁水溪

▲柯文哲的「一日雙塔」計畫到目前為止相當順利。(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7日清晨展開「一日雙塔」計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經歷超過10小時的奮鬥,稍早再4點30分左右已超過濁水溪;此外,天氣也隨著往南部移動而越來越好,儘管天空仍顯陰沉但已不再下雨,讓路面對於騎乘者來說更加友善好騎。

結束「北高一日雙城」後,柯文哲把目標放到難度更高的「一日雙塔」,為此更天天走樓梯上班、加緊體能訓練,就是為了挑戰520公里的雙塔任務。為了避免像上次般造成轟動,這次沒有特別公布休息地點和規劃表、也沒有官方直播等;儘管如此,沿路仍有不少民眾守候,甚至有騎士在定點等待柯文哲車隊到來,並一同伴騎。

▼柯文哲已騎過濁水溪。(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