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一日雙塔超認真 中午前已過苗栗後龍

柯文哲5:30穿雨衣騎鐵馬。富貴角出發挑戰「一日雙塔」。(圖/翻攝柯辦攝影師潘俊霖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從台灣最北端富貴角燈塔到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總長度達到520公里,騎乘腳踏車縱貫台灣是許多車友的終極目標,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已在完成的路途上;據了解,柯文哲車隊目前抵達苗栗後龍,要繼續往通霄、苑裡前進中。

由於上一次進行「北高一日雙城」時,所到之處皆造成轟動,休息站更被民眾擠得水洩不通,因此這次柯文哲決定低調進行,沒有公布休息地點和規劃表、也沒有官方直播;但熱心車友「兔頭」擔負起「民間轉播」重任,騎著摩托車一路跟隨柯,並透過手機為關心的民眾進行直播。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