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平衡感好就是任性!大樹枝頭「長」了12隻胖貓

▲樹上長貓了?(圖/翻攝自癒しのネコパンチ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樹上怎麼長貓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只見光禿禿的枝頭上棲息了好多隻「松鼠」,但怎麼體型好像有點過於龐大?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有多達12隻的胖貓咪安穩地坐在樹上,不過牠們胖嘟嘟的身驅對比細到快斷掉的樹枝也讓網友捏把冷汗,直說真的很怕會發生意外啊!

貓咪善於攀爬,要爬到高高的樹上對牠們來說就像吃飯一樣簡單,不過像松鼠或麻雀一樣一次停這麼多隻肥貓在枝頭上倒是很少見的畫面。照片在網路上討論度十分熱烈,網友們對於這棵「堅毅不拔的樹」也讚嘆萬分,「樹枝感覺快要骨折了」、「這棵樹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原來是松鼠啊!我還以為是貓呢!」但也有人認為這樣十分危險,如果樹枝不小心斷掉讓貓咪摔落,過程中可能會被刺傷,但大多數人還是以輕鬆的心態來看待這個可愛的景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