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5:30穿雨衣騎鐵馬 富貴角出發挑戰「一日雙塔」

▲柯文哲5:30穿雨衣騎鐵馬,富貴角出發挑戰「一日雙塔」。(圖/翻攝潘俊霖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大台北地區清晨下著細雨、天還矇矇亮,市長柯文哲早已準備就緒,從台灣最北端的新北市石門富貴角燈塔出發,穿上雨衣,牽著鐵馬,在富貴角塔告示牌前留影後,騎車出發,率領眾車友一路往三芝淡水南下,預計要在28日凌晨騎到台灣南端的屏東鵝鑾鼻燈塔。

「一日雙塔」一直是柯文哲的夢想,這趟鐵馬行,預計要在24小時內騎完520公里,從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到最南的鵝鑾鼻。清晨時分,已經有約30名車友在燈塔停車場等待柯P,5時30分左右他準時喊著「出發」,帶領眾人南下,車友興致高昂,打算要陪他挑戰全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