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紅毯回顧/茱莉安摩爾不出錯的秘訣-白色戰袍

▲茱莉安摩爾奧斯卡紅毯穿著演進史。(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去年的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今年將以奧斯卡得主身分回到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向來時尚品味備受好評的茱莉安摩爾,去年她穿香奈兒訂製服奪下影后、紅毯穿著也稱霸,此次她會以哪種戰袍登奧斯卡呢?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回顧茱莉安摩爾從第75、76、82到87屆奧斯卡的穿著,發現她偏愛白色系的戰袍,尤其76、82、87屆全穿銀白色系的禮服登紅毯,比起她在其他頒獎典禮上多樣化的穿著,茱莉安摩爾顯然視「白色戰袍」,為登奧斯卡不敗的秘訣武器,而今年是否也穿銀白色系禮服登紅毯,考驗茱莉安摩爾的品味。

▲茱莉安摩爾這套禮服明顯穿得很失敗。(圖/翻攝自網路)

第75屆-慘敗的藍綠色禮服

茱莉安摩爾在第75屆奧斯卡典禮上,這襲藍綠色的雪紡戰袍,堪稱她的失敗之作,分開來看,頭髮與化妝沒問題,珠寶、禮服、鞋子與包包都挺看好,但組在一起就挺失敗。

從服裝來看,顏色跟紅毯一比,太過暗沉,且胸前皺褶不夠俐落好看。茱莉安摩爾的鞋子更是災難,太過休閒且不夠有氣勢,手拿包則感覺太潮流,耳環又太大,少了項鍊裝飾,整體看來是有靈氣,但沒質感。

▲茱莉安摩爾在76屆奧斯卡的穿著。(圖/CFP)

第76屆-銀白禮服扳回一城

有了第75屆的慘痛經驗,茱莉安摩爾76屆學乖了,她這次穿上VERSACE的銀白色禮服,深V設計搭配恰到好處的裙襬,以及一頭及肩長髮、恰到好處的鑽石手鍊,明顯時尚功力大躍進。

▲茱莉安摩爾第82屆奧斯卡也穿白色系禮服。(圖/翻攝自網路)

第82屆-銀白戰袍成良伴

有了第76屆的成功經驗,到了第82屆的奧斯卡,茱莉安摩爾選穿了Calvin Klein銀白色平肩禮服,這套禮服明顯是安全牌,不醜也不是特別美,主要是服裝質料不佳,照片上看來效果有點廉價。不過茱莉安摩爾的髮型有加分效果。

▲茱莉安摩爾去年奪奧斯卡影后穿香奈兒。(圖/翻攝自網路)

第86屆-香奈兒戰袍助紅毯稱霸

到了去年第86屆,茱莉安摩爾當時得獎呼聲超高,而她一整個氣勢也隨之加強,在紅毯穿上香奈兒特製的亮片刺繡銀白色禮服,搭配上她把頭髮梳起來,簡單的耳環完美了她的穿著,堪稱是她歷屆奧斯卡的最佳打扮。

同場加映:

▲茱莉安摩爾今年SAG獎上的穿著。(圖/蕭邦提供)

第22屆SAG-湖水綠禮服超閃亮

2016年第22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紅毯上,茱莉安摩爾一身湖水綠金蔥禮服現身,少了88屆奧斯卡的霸氣,多了分隨性與自在感,不過該套禮服對她來說,剪裁似乎不太對,胸線與腰線的比例不佳,看起來茱莉安摩爾略顯駝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