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AQ/給你一分鐘逃出這個瘋狂世界

文/RAPAQ POINT 破點

「沒有時間的時間」,說得正是夢的概念。在夢裡,脫離了對現實的一切定義,我們可以飛、在城市泅泳、在房間看見宇宙——時間與空間都不再限制肉體,我們被超現實的幻境深深吸引,而擁有了將不可能化為可能的動力,也就是「創造力」。

身兼攝影師與藝術家的Charlie Davoli,完成了一系列虛實不分的超現實影像,並發表在他的Instagram上。Instagram本身的正方形圖片限制,就已非人眼習慣的構圖(除非,你是Instagram重度使用者),Charlie更是利用影像處理創造出無視地理、地心引力,與一切生存事實的畫面。觀看間,好似偷偷逃離了現實世界一分鐘,躲進了沒有時間的時間,作了一場好夢。


▲Charlie Davoli的超現實作品都是在Instagram上發表。


▲將現實與超現實結合,宛如夢境的影像。


▲超現實的畫面,能表現出人類無限的想像力。

Source. Charlie_davoli

看更多RAPAQ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RAPAQ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