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生日收香奈兒蛋糕! 皮包紋路、金鍊帶逼真度達99%

▲CL26日度過她的26歲生日。(圖/翻攝自CL Instagram)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CL(李彩麟)是團體2NE1的隊長,26日是她26歲生日,隊友Dara也在Instagram上貼文祝她生日快樂,照片中,她收到的香奈兒蛋糕逼真度直逼99%,連皮包的金鎖鍊帶都十分維妙維肖,超高級生日蛋糕引來陣陣驚呼。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L被貼出的照片中,她穿著v領外套,把領口往肩下拉,露出胸前及鎖骨的酥嫩肌膚,性感指數爆表。然而比起服裝更吸睛的是,她手上捧的香奈兒蛋糕,除了寫著文字「HAPPY CL DAY」,用蛋糕做成的皮包紋路以及金色鍊帶,都讓許多人驚艷彷彿是實物般的精致。

▼CL生日收香奈兒蛋糕,逼真度達99%。(圖/翻攝自Dara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