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酒隊史最慘10連敗 本季確定淘汰無緣季後賽

▲金酒苦吞隊史最長10連敗,也確定無緣本季季後賽。(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金酒男籃的止敗之路,仍遙遙無期!26日面對裕隆之戰,金酒仍只打了半場好球,又一次的下半場崩盤,最終讓裕隆以73比64帶走勝利。裕隆當家射手「男模」呂政儒儘管前一天在家意外扭傷,但仍奮力繳出全場最高23分外帶4籃板領勝。金酒輸掉此戰後,也確定淘汰出局,無緣本季季後賽。

隊史最長的連敗紀錄持續,金酒此戰只要再輸便確定淘汰無緣本季季後賽,但金酒上半場將士用命,靠著洋將凱爾(Kyle Barone)及宋宇軒內外開火,半場僅1分落後緊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政儒領軍順利奪勝。(圖/籃協提供)

但第3節裕隆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甦醒,不斷禁區強攻奏效,全場他轟下20分、18籃板,加上呂政儒忍著腳傷砍23分,最終仍幫助裕隆鎖定勝利。

賽後馬上冰敷的「奶爸」呂政儒笑說,「好險沒帶塞,昨天意外在家扭傷,今天特別注意希望別影響戰局。」

金酒方面除洋將凱爾30分、10籃板外,僅宋宇軒14分、7籃板火力支援,「宋仔」賽後無奈表示,「我們的對抗性真的不如人,輸得沒話說。」

至於本季確定淘汰是否影響自己退役與否考量,宋宇軒則說還要再想想,繼續打球或退役仍是機率各半。

▲金酒宋宇軒是此戰球隊本土唯一得分亮點。(圖/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