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在車上告白 超反差台詞讓張艾亞瞬間被收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5566成員許孟哲與張艾亞自爆出戀情以來不吝公開放閃,常常各自談論對方的事都笑得合不攏嘴,看得出感情十分甜蜜。張艾亞日前上《雅典娜轟趴》時透露,過去交男朋友不在乎長相,交往過最帥的一位就是現任男友(許孟哲)!

▲張艾亞大讚許孟哲是她交往過顏值最高的男友。(圖/取自張艾亞粉絲團、記者周宸亘攝)

張艾亞與許孟哲當初因溫馨接送情產生情愫,張說,那時以為男友是風流倜儻的大男人,沒想到男友跟她告白時,竟然是用小男人的口氣撒嬌說:「希望妳可以當我的女朋友。」意想不到的反差感,讓她立刻被收服。而主持人納豆說:「如果你結婚我就包十萬元。」結果張艾亞為了搶賺紅包竟然馬上說:「我明天就要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講到男友羞紅臉。(圖/中天)

另外一位宋米秦2015年與老公陳鎧文完婚,她說自己也是不太看外表,是愛上老公的氣質,但偶爾會在意對方的「皮膚」,透露老公受她影響現在也開始學習基礎保養,「我還會教他敷面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