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米蘭看秀造型美翻天 超人氣吸狂粉搶拍擠爆會場

 
小S到米蘭還是巨星!

小S 徐熙娣就是時尚!(羊羹)【延伸閱讀】小S米蘭時裝周「耍大牌」 粉絲用這招讓她破功!http://star.ettoday.net/news/653434?from=fb_et_star#小S #徐熙娣 #米蘭時裝周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6日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主持風格幽默逗趣,過去常在節目《康熙來了》辛辣發言,灑脫、直率個性受觀眾喜愛,2015年卸下主持棒後,何時再開新節目,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她近日受邀參加米蘭時裝周,人氣超高所到之處都掀起轟動,粉絲興奮拿起手機猛拍,圍觀群眾差點擠爆會場。

▲小S米蘭參觀時裝秀,高人氣所到之處引起騷動。(圖/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抵達時裝秀會場,大批粉絲興奮舉手機搶拍。(圖/翻攝自紅秀GRAZIA微博)

小S米蘭時裝周首站先參觀Gucci的秀,一身繡花外套的復古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緊接著第二站來到「Moschino 2016秋冬發表會」的現場,穿的是該品牌的早春系列外套,加上字母耳環和黑色高跟鞋,打扮超級有型!她抵達現場就面對大批等待粉絲,每個人高舉手機搶拍,大家高喊「小S我喜歡妳!」閃光燈此起彼落,她成為看秀會場最亮的巨星,全場騷動連連。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