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本週末捍衛者戰鬥營現場搶先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鬥陣特攻》CB期間台灣最大的體驗會來了!明(2/27)日至2/29的228假期,在台大體育館將舉辦《鬥陣特攻》捍衛者戰鬥營,對《鬥陣特攻》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免費入場,來體驗這款暴雪繼《魔獸世界》、《星海爭霸》、《暗黑破壞神》之後的第四個全新世界觀作品。

《鬥陣特攻》為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擁有21個別具特色的角色,以及3種玩法,共10張的遊戲地圖。《鬥陣特攻》捍衛者戰鬥營除了試玩區外,還包含主舞台、名人實況屋、遊戲情境區、互動體驗區、暴雪周邊商品區 & 精品銷售區等六大區域,使用台大體育館三樓平面。《ET 遊戲雲》也在今(2/26)日搶先進入台大體育館,讓大家看看本次的《鬥陣特攻》捍衛者戰鬥營究竟長的什麼樣。

※主舞台&試玩區

▲本次試玩專區共有108台電腦,可以容納18組玩家分別同時進行對戰。(圖/記者周之鼎攝)

▲就像過去暴雪在世界各地辦活動的傳統一般,玩家可以馬上把玩後的意見提供給暴雪。(圖/記者周之鼎攝)

※名人實況屋

▲現場將有共計12位實況主,男女各一間,現場將隨時在實況屋中實況《鬥陣特攻》。(圖/記者周之鼎攝)

▲兩邊將分為「閃光隊」與「死神隊」,你看出哪些實況主在哪一隊了嗎?(圖/記者周之鼎攝)

※遊戲情境區

▲若有看過《鬥陣特攻》宣傳影片的玩家想必會記得這個曾經出現在影片中的手套。

▲萊因哈特的垂子縮小版,不知道有沒有商品化的打算…

▲活動期間將會有閃光、奪命女、死神的COSER在此處與玩家合影留念。

※互動體驗區

▲玩家可以在綠幕前將自己與遊戲中的背景直接融合,並且可以EMAIL回自己的信箱,或是印刷出來帶走。


▲活動開始後將有三位繪師為玩家把自己的頭像畫在21位遊戲的角色身上。

※暴雪周邊商品區

在下午約3時時,我們也已經看到第一位玩家「丹丹」來到現場排隊,還是大學生的她以經是5~6年的《魔獸世界》忠實玩家,這次和FB上的同好約好要來夜排,希望可以搶先買到福袋與閃光公仔。

關鍵字:鬥陣特攻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