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求老婆原諒 陳艾琳IG首發聲「愛上這樣的生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前團員阿翔和陳艾琳交往多年,日前爆出女方在懷孕、籌備婚事時劈腿,甚至沉迷約砲神器多年,讓外界相當震驚,他26日迎接35歲生日,不但發願要開始「新的人生」,還公開請求老婆原諒,表示會盡力彌補一切,而女方相隔不到一個小時也在Instagram上發文寫下:「愛上這樣的生活。」

▲阿翔和陳艾琳交往多年,日前卻爆出劈腿事件令外界相當震驚。(圖/取自陳艾琳臉書、阿翔Instagram)

阿翔日前陸續爆出一連串劈腿事件後,26日於Instagram發文迎接35歲生日,除了立志要開始「新的人生」,還表示要用盡全力來彌補,希望老婆陳艾琳能夠原諒他。然而相隔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後,女方首度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一張自己在澳洲度假的照片寫下:「In love with this kind of life.(愛上這樣的生活。)」似乎相當陶醉在旅行中,雖然沒有正面回應阿翔請求原諒一事,但仍吸引粉絲關心、留言要她繼續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求老婆原諒後,陳艾琳相隔不到1小時首發文。(圖/翻攝自陳艾琳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