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音樂團體 B'z 五度獻唱柯南動畫 神秘人物登場

2016年02月26日 16:08

文/香草拿鐵

以漫畫家「青山剛昌」老師所著的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為原著,預計在今年推出的第20部劇場版動畫《名偵探柯南:純黑的噩夢》最近釋出主題曲將由日本知名音樂團體「B'z」獻唱,同時釋出長達90秒的預告宣傳片。

根據官方新聞表示,這是「B'z」第五次為《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獻聲,從《世紀末的魔術師》開始合作,距離上一次合作有長達五年之久,這次獻唱的主題曲為「世界はあなたの色になる(暫譯:讓世界變成你的顏色)」,其中「B'z」更為主題曲中的吉他部分做演奏,這在《名偵探柯南》系列裡是首度採用這樣的方式合作。

另外,聲優天海祐希將為故事中出現的神秘人物同時也是黑暗組織的一員配音,究竟這位神秘人物會給柯南一行人帶來什麼樣的危險?許多粉絲早已非常期待進電影院觀賞。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預定今年 4 月 16 日於日本上映。

STAFF
原  作:青山剛昌
導  演:靜野孔文
編  劇:櫻井武晴
音  樂:大野克夫
動畫製作:TMS/V 1 Studio
發  行:東寶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官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