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西野翔登大銀幕床戰小鮮肉 預告最後5秒有亮點

限制級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日本人氣AV女優西野翔,日前與新加坡國際導演邱金海合作《無限春光27》,從小螢幕走向大銀幕,片中飾演一名分不清楚愛情與慾望的貴婦,和新加坡人氣小天王王冠逸談一場不倫苦戀,電影預告26日釋出,激情尺度讓許多人看得面紅耳赤。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AV女優西野翔登大銀幕床戰小鮮肉王冠逸。(圖/双喜電影提供)

《無限春光27》透過一個酒店內的房間中,六段不同的情欲感官講述每個時代的愛情觀以及身體自主的可能。而新加坡的多元文化更展現在本片的多國演員上,包含曾獲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何超儀、日本人氣AV女優西野翔、韓國青龍獎最佳新人崔宇植、新加坡小天王王冠逸、台灣人氣女婿吳宇衛等,在影片中都有突破以往的表演。

▲AV女優西野翔登大銀幕床戰小鮮肉王冠逸。(圖/双喜電影提供)

其中,西野翔和王冠逸在片中大談不倫戀,突破尺度的激情床戲讓人反覆思考愛與性的關聯,王冠逸在拍戲現場以緊密的防護措施保護小弟弟不走光,反而是西野翔輕鬆面對裸露及床戲,自然的引導兩人入戲。電影預告日前曝光,由於最後5秒有女性的叫聲,更是讓網友看得面紅耳赤。《無限春光27》即將在3月18日正式上映,以愛、人生、性慾為主題,六個不同時代背景的故事,讓人重思愛與性的真正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