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謝地震救災 網友:我們也要頒最佳市長獎給你

▲賴清德感謝警、義消和民間救難隊震災期間鼎力相助。(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濃大地震造成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共造成117人不幸罹難。台南市長賴清德25日在臉書PO文,感謝南市警義消和民間救難隊不眠不休、全力投入救援工作,並一一頒獎給他們,代表市民表達由衷的感謝。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3.6萬網友按讚,並留言表示「我們也頒最佳市長獎給賴清德,掌聲鼓勵。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昨天上午舉辦「0206震災義勇消防組織及民力團體協助救災辛勞感恩會報」,由賴清德頒發感謝狀,慰勞辛苦的消防、義消和民力團隊人員,並感謝市民包容震災期間飽受停水之苦,同時支持市府團隊首先進行救災行動。

會後,賴清德也在臉書上特別談到,搜救人員面對災變,心中沒有藍綠、也沒有你我之別,更無沒利害計算,無非就是要盡全力搶救毎一條寶貴生命,再加上全國也展現「大家都是台南人、我們都是一家人」的心情,令人感動!

對此,有網友表示,真心感謝這些救難英雄!希望重建工作順利完成,台南是個好地方!一個充滿現代感還保有古都氣息的城市,台南有賴市長真的是百姓之福,你們的努力全國人民有目共睹;也有人說,很感動也心酸的場面,大家辛苦了!我們也頒最佳市長獎給賴清德;還有網友指出,捐款手腳太慢,還被賴市長婉拒…令我更感動,真君子!台南人好福氣;更多人則感謝救難英雄們的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