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正妹警輪休帶弱勢童買新鞋 網讚:我好像戀愛了

▲幫孩子們試穿。(圖/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奶奶我有新鞋穿了!小女孩開心的向奶奶展示她拿到的新鞋。原來是正妹女警張秀雯在春節前夕,為了關懷轄區內的弱勢家庭,利用自己輪休假期自掏腰包,帶著待援家庭的孩子們買新鞋和用餐

張秀雯任職於台東縣大武警分局太麻里分駐所,她表示,「也許買得不是最昂貴的鞋,吃得不是什麼高級的大餐,但是對於自己有能力可以為別人服務,才是內心最大的收獲。當看到孩童在挑選新鞋的興奮表情以及用餐時喜悅的表情,內心覺得相當溫暖和可愛,他們的笑容是做這件事情最大的回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心地善良才是真女神」、「人美心更美」、「我眼睛被閃到了,她是女神還是天使,跪求答案」、「最美麗的天使」、「我覺得我好像戀愛了」。

▼超暖心的一幕。(圖/自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提供)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