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克斯鎖愛李詠嫻21年!紀念日深情喊:我好愛這女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艾力克斯2003年和李詠嫻結婚,育有兒子Ryder和女兒Makayla,常上節目分享幸福家庭生活,小倆口在一起的時間近20年,關係仍如熱戀情侶般甜蜜,他25日在臉書上PO出兩人年輕時的甜蜜合照,透露今天正是他們交往滿21年的日子,深情告白讓8萬多名粉絲相當感動。

▲艾力克斯和李詠嫻相戀21年。(圖/翻攝自艾力克斯臉書)

艾力克斯25日在臉書上慶祝和老婆李詠嫻交往滿21年,他秀出年輕時兩人第一次約會的照片,都戴著同款墨鏡和白色背心,他從身後緊緊抱著老婆,臉上盡是幸福滿足的笑容,而夫妻倆在一起這麼多年,感情卻依舊甜蜜,讓他忍不住深情告白:「我好愛這個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力克斯甜蜜告白李詠嫻。(圖/翻攝自艾力克斯臉書)

從大學時期相識相戀,艾力克斯到現在還是深愛李詠嫻,他們不久前也分享如何「鎖愛20年」的密技,除了要懂得溝通尊重外,「用我的改變去改變他(指老公),他也會同樣用愛來感化我」,彼此都要懂得各退一步的藝術,千萬不要遇到問題就急著一爭高下,不論遭逢順境、逆境,開心或爭吵,兩人都要有一起面對的共識,才能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