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穿女裝比射精爽」5分鐘看《丹麥女孩》被譙爆

2016年02月26日 10:59

 

▲艾迪瑞德曼的演技令人為之動容。(圖/取自網路)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電影《丹麥女孩》日前在台灣上映,故事描述全球首位變性人的故事,男主角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舉手投足間散發出女人的嬌媚,以及完美演繹由男變女的心境轉折,獲得影迷誇讚,沒想到近日網路紅人「谷阿莫」用他最擅長的「幾分鐘說故事」套用在本片上,卻引來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在谷阿莫「5分鐘看完2015變性的電影《丹麥女孩》」影片中可以看到;男主角為了幫女主角完成畫作扮女裝,「結果這一穿,男主角的內心就興奮了,沒想到穿女裝的快感,比射精還爽啊!」所以晚上便跟女方上床,想確認到底哪種比較爽,當他向老婆坦承自己愛穿女裝和男人時,谷阿莫便說「不要只考慮到自己的感受,你結婚時不是才在牧師面前發誓要忠誠嗎?」

▲▼谷阿莫在影片裡的用詞引起正反雙方粉絲論戰。(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男主角做了變性手術後,覺得找到了真正的快樂,結果谷阿莫則是配音,「你以前跟女主角是正常男女關係時,你也很快樂啊,怎麼不去找那種快樂。」最後便提醒網友,看完這個故事明白,「不顧一切的追求自己的理想,你很偉大,也沒人能說你錯,但若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傷害了你愛的人,或是違背承諾,那在人類社會中你肯定也不會是對的。」

對此,有網友認為谷阿莫是在歧視跨性別者,不可能因為穿女裝就可以讓一個人想要變性,「跨性別者沒想過要傷害愛自己的人,反而性傾向及性別特質受到暴力言語傷害,就為了符合社會刻板的性別印象。」呼籲大家應該要去電影院看完整的故事,但也有粉絲覺得這只是谷阿莫的心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不覺得這部影片有很嚴重的歧視問題,掀起激烈的討論。

▲▼有網友認為影片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但也有人認為用詞不妥。(圖/翻攝自YouTube、禁獵女巫粉絲專頁)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