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山區打獵溝裡驚見骷顱頭! 骸骨遭啃旁有半瓶農藥

▲獵戶發現人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打獵驚見白骨!一名陳姓獵戶昨天(25日)下午3點多在鹽寮山區巡山,沒想到才巡沒多久,就在山溝看見一顆骷顱頭,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附近有農藥瓶、在骷顱頭上方百米處找到遺骸,外套上有健保卡,從證件研判是住在壽豐鄉的66歲李姓老翁,已經請家屬到殯儀館協助認屍,並調查詳細死因。

陳姓獵戶表示,「帶著獵狗要到山上獵山豬,沒想到走沒多久,就在山溝裡看到一顆骷顱頭,嚇得報警。」警方到場後先是在一旁發現半罐農藥,在發現骷顱頭的上方約百米處找到男子骨骸,已經有遭野獸啃咬的痕跡,推測死亡時間超過半年,從身上穿的灰色夾克找到1千元現金和健保卡等證件,研判是住在壽豐鄉的66歲李姓老翁。

警方連絡家屬到殯儀館認屍,家屬表示,「老翁平常喜歡四處走,平常出遠門半年、一年沒連絡很正常,一年前還有連絡,後來卻找不到人,才剛報警隔天就找到了,可能是冥冥中有定數。」而詳細的死因則有待進一步調查,網友也將照片放上臉書「爆料公社」,希望往生者一路好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