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和18國都在爭領土? 美網友:「收復」瞬大366倍

▲美網友貼的「台灣領土爭議圖」(圖/取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海主權爭議從未停歇,更是各國必爭,現在不只是南海諸國關心,連美國的鄉民們也很關心!網友PisseGuri82 就在社群網站「Reddit」貼出一張「台灣領土爭議圖」,上面提到18個和台灣有領土爭議的國家,「如果台灣將這些國家都收復回來,領土瞬間大了366倍!」此圖也引發各國網友熱議。

PisseGuri82 的「台灣領土爭議圖」可以看到,由近至遠的香港、日本、俄羅斯、南北韓、蒙古、越南、緬甸、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度、不丹,遠的有哈薩克、巴基斯坦、阿富汗、吉爾吉斯等等,共有18個國家,都和台灣有主權爭議,而有爭議的部分更有23處,並且耐心和大家解釋台灣和中國大陸的差別。

從該圖上還隱約可以看見,國民黨徽的浮水印,PisseGuri82 還說到,「如果台灣將這18個失土都收回的話,領土可以比現在大366倍!」有人就說,「如果放棄這些領土,中國大陸就會認定台灣宣示台獨。」PisseGuri82則回應,「這就是東亞地區的政治僵局,就像南北韓一樣,哪一方都不會輕易放棄宣示領土主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