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被爆打的心結!陳喬恩「給媽媽的信」完整內容曝光

▲陳喬恩與媽媽關係逐漸破冰。(圖/翻攝自湖南衛視)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擁有亮眼外型,近幾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以《笑傲江湖》人氣暴漲,近日也參加實境秀節目《旋風孝子》,與媽媽一同分享內心大小事、度過相處時光。她日前也在節目上寫下「第一封手寫信」給媽媽,劇組也在近日公開信件內容。

陳喬恩先前曾提過,自己在童年曾被媽媽打到流血,因此內心始終有些恐懼,這次在節目中破冰,在信件開頭就以半開玩笑、輕鬆的語氣表示,自己還沒準備好在敷面膜、頭髮很亂的狀況下寫信,導致思緒有些混亂,更因為想睡覺,所以字越寫越快、越寫越醜,笑說「連我自己也看不懂到底在寫什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過去和媽媽感情處於較為尷尬的狀態。(圖/翻攝自湖南衛視)

隨後,陳喬恩提到自己當晚煮的地瓜葉炒雞心很難吃,不過明白只要是她做的、媽媽都會說好吃,但她仍無法接受如此難吃的菜,因此和媽媽說「我想每天要煮飯,對我而言應該是最難的吧!」還小小抱怨地表示要做出三菜一湯真的不容易。

而由於《旋風孝子》劇組規定參加節目的藝人們、都要比自己的家人還要早起,因此陳喬恩最後也不忘和媽媽提醒不要太早起床,不過似乎是因為太想睡了,一不小心把「拜託請你不要太早喔」寫成「拜託你不要請太早喔」,信件中也看得出母子倆的感情自然、加溫了不少。

▲陳喬恩睡前親筆寫下給媽媽的信件。(圖/翻攝自湖南衛視官方微博)

另一方面,陳媽媽透露雖然陳喬恩寫的第一封信沒有太多特別的內容,但她覺得這就是打開心門的第一步,母女倆需要更多時間,現在只想珍惜和陳喬恩獨處的時光,而且原本懂得察言觀色的她,一直有所顧忌,但目前就告訴自己沒有關係,慢慢來就好,只希望女兒願意主動接近她,而不是她一直強求和愛女拉近距離,認為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陳喬恩手寫信內容:

Dear媽咪
現在是晚上11:55分,2015’12’6
今天是我們一起生活的第一天,也不是說以前沒有一起生活過,只不過在幾十台機器拍攝下生活還是第一次。老實說我仍然沒有準備好在敷著面膜的情況下、頭髮還很亂的給你寫信
所以我要快點寫一寫, 因為我好想睡,所以我的字會越來越醜,很快的我就會連自己也看不懂到底在寫什麼了…
今天的晚餐非常難吃,尤其是那道地瓜葉炒雞心,這是什麼奇特的搭配!我知道你不挑,我煮什麼你都說好吃,但是我挑,我實在是無法接受這麼難吃的菜,所以…我想每天要煮飯,對我而言應該是最難的吧!原來三菜一湯…好難想喔
好了,我要睡了,明天我要早起,拜託你不要請太早喔(拜託請你不要太早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