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尷尬!英少女罹患怪病 和男友初夜竟然髖關節脫臼

▲英國一名少女罹患怪病,時常發生脫臼,就連和男友的初夜,還發生髖關節脫臼。(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年僅19歲的少女,她罹患了一種怪病,導致她的關節部位十分薄弱,不時出現脫臼的情況。就連開瓶子看似如此簡單的動作,也都能讓她脫臼疼痛不已,最誇張的曾經在1天內就發生20次脫臼。而其中令她最尷尬的一次經驗,就是她和男友發生首次性關係時,竟發生髖關節脫臼。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來自英國赫特福德郡的19歲少女凱莉(Darcey Kelly),原本是正值青春年、享受活潑人生的美好時光,但她卻被診斷出罹患了埃勒斯-當洛二氏症候群(Ehlers-Danlos Syndrome (EDS))這罕有病症,又稱皮膚彈力過度症(Cutis hyperelastica),最常出現的狀況就是關節時常移位。

除了凱莉本人之外,她的哥哥和姊姊也都罹患此病,但就屬凱莉的症狀最為嚴重。在倫敦社區大學就讀的她,她提到自己最令人尷尬的一次經驗,就是和男友在初夜時,髖關節突然脫臼。她說當時自己聽到一聲巨大的碎裂聲響時,當下臉上露出了猙獰的表情,男友當時以為自己很反感,她當下尷尬地對男友說「給我1分鐘」,之後便走到浴室把髖關節喬回去,再和男友完成初夜。

由於這類的疾病是遺傳疾病,凱莉自嘲和兄姊宛如馬戲團團員和特技達人一樣,只是凱莉的症狀特別嚴重,最嚴重的時候她1天內就會脫臼20多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